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日本名模道端 身材塑造秘诀

2013-05-31 01:29:57来源:减肥ing

  理想中的身材是怎样的?

  道端认为拥有富有柔韧性的身材是很重要的。十几岁的时候,让假小子拥有纤细苗条的迷人的外表其实并非好事。30几岁拥有30几岁的身材就好,重要的是充分发挥自己的体格,塑造紧致纤细,柔软的身材。就像某某小姐那样,虽然身体发福,但见她能在演唱会上穿着高跟鞋奔跑跳舞,道端小姐想“能够调节身体核心肌肉”才是魅力身材所必有的条件。

  塑造紧致曲线的关键是什么?

  道端小姐想关键不在于体重,而在意识到身体内的脂肪率。生产后那段时间拼命想恢复体重,但道端小姐真切的感受到即使不断向目标体重数值靠近,身体的曲线也还是不明显。道端小姐意识到即便是相同的体重,身体的线条更重要,运动最关键。

  运动减肥的要点是什么?

  肌肉增多的话体重也就自然上升了。这就是不瘦身却塑身的证明吧。道端小姐也是接受了训练后才知道体重增加而身体却变轻了这种令人惊讶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锻炼肢体,虽然减去了多余的赘肉但还是改变不了女性那种圆乎乎的感觉。为此,锻炼内部肌肉才是有效果的。道端小姐觉得正确锻炼肢体的呼吸肌肉(横隔膜,腹横肌肉,肠腰肌肉等等支配肋骨的肌肉)和关节连接处的肌肉,腰部自然就纤细了,代谢良好的女性理想中的身材就不再是梦。

  在家里有做运动吗?

  与其胡乱的通过健身房器械锻炼,道端小姐更倾向于伸展体操。平时,每天早晨起床后道端小姐会摆摆瑜伽里太阳礼拜的姿势,用心练腹肌和伸展体操。如果能买到的话,她建议大家使用伸展体操球。在睡觉前仰面躺在体操球上,放松肩胛骨舒适的闭眼。立起膝盖,两手臂保持平衡,同时稍稍挪动背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放松效果会很明显。体操球一家人都可以使用,对于肩周炎的改善和促进血液循环都有好处。

  如何塑造不会浮肿的美腿呢?

  正如治疗师也经常说,塑身期间要消除美腿克星——水肿。为此,坚持认真做伸展体操。对下半身特别有效。要点是以穿高跟鞋时感到疲累的大腿为重点,采用活动内侧肌肉的方法。前后运动是一样的,如果突然停止运动,适当放松身体是很重要的。

  每天都控制饮食吗?

  只是靠节食的方法减肥的话,身体会进入节能形式,只是控制住了一部分卡路里,结果形成了恶性的易反弹体质。所以呢,要提高代谢能力,饮食+运动是最好的!运动可以“让身体燃烧”是很重要的。作为模特,某种程度上道端小姐都会注意摄入的热量,不是每顿都是素食,而是每隔几天再核对总的卡路里。

  饮食上需要注意哪些呢?

  塑身的基本在于饮食。道端小姐觉得只是一味盲目的节食的话,皮肤会变的粗糙,加速衰老。所以还是要非常重视饮食的平衡。比如说吃鸡肉的话,注意避开油炸而选择烧和蒸的烹调方法,同时也记住要用质量好的植物油。建议大家吃橄榄油和富含欧米伽脂肪酸3的鱼油。

  另外就是饮食时间段的问题。因为有了小孩后,早上4点-12点是促进排泄阶段,12点-20点是消化和吸收阶段,20点-4点是身体的“修复期”,注意这些时间段再去安排饮食。千万不要吃完立即就睡!牢记要充分利用好塑造美丽的“黄金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