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Lara梁心颐分享减肥方法

2013-05-03 00:06:37来源:减肥ing

  从团体南拳妈妈单飞後的Lara梁心颐,经历两年的沉潜後,终於带着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归,「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张专辑,看见我在探索灵魂後开出的缤纷色彩!」,这次在专辑上,除了曲风有别以往之外,Lara在造型上也尝试许多改变,但唯一没变的,就是到底为什麽LARA总是能维持纤细的身材呢?

  保养身材关键重点-新陈代谢

  一直给人感觉就是「瘦」的Lara说:「其实保养身材最主要的就是维持新陈代谢。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新陈代谢就像是火炉一样。要让火炉持续维持热度,就必须要不断地添加火柴或是炭火。所以我们必须要让新陈代谢持续且不间断地运作,就是要定时进餐,让身体的机能跟新陈代谢维持运转,只是吃的量要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少量多餐。」Lara接着说,千万不要吃太饱或是饿过头,大家可以尝试每天增加进食次数,但是得保持在一定的份量,这就是她维持身材的不二法门。

  尤其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大家总是会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让自己不由自主地吃,Lara从小生长在国外,像是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家人都会准备非常丰盛的食物,热量份量都高得吓人,许多台湾女性对这样的食物避之唯恐不及。Lara却有不一样的思维,她认为其实这正是一个促进新陈代谢的好机会,但不代表可以无止尽地吃,前提还是要控制食量跟热量,在国外像这样的日子英文叫做cheat day(就是善待自己的日子),只要控制得宜,既能与家人团聚在一起,又能享受美食。

  调整身型促循环  冬天首选热瑜珈

  当然,高热量食物就得靠运动来消耗卡路里,Lara说:「我自己最常做的运动就是瑜珈。瑜珈运动在大家的印象中属於比较轻柔、调整身型的运动,其实,瑜珈有几项动作是促进肠胃系统消化,所以这正是在春节後的首选运动。我非常建议大家做的就是热瑜珈,尤其是血液循环不好的女生,在寒冷的冬天定时做热瑜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跟新陈代谢。」Lara表示,维持身材的最主要目的还是拥有健康的身体,漂不漂亮、火不火辣都是其次,女孩拥有自信就很美丽,如果只有外型漂亮而没有自信的话,也无法构成美丽的条件,当然,保持微笑很重要,微笑永远都是美丽的基本配件。

  最後,Lara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女孩总是会斤斤计较身上多了一点肉,太严格要求自己的外表或许有点矫枉过正,所以还是得用健康、对身体无害的方式瘦身;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用正确的方式燃烧热量,自然就会达到瘦身效果。千万不要对自己的身体太苛刻喔!善待身体、照顾身体、运动身体,就是Lara想教给大家的健康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