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明星另类怪癖减肥法

2008-09-06 10:51:07来源:瑞丽女性网
  拥有绝好的身材是每个明星所必需的。为了保持身材,她们除了常用的减肥法外,还有一些独特怪癖的另类减肥法。

  吴君如“地狱式减肥法”

   吴君如在1992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3个月就瘦了15公斤。

  她的减肥方法是3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运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物,强迫作息有规律。

  她戏称,自己所采取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 
 
  蔡依林一直积极减肥,由于没有太多时间运动,所以采取近乎“半断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

  经常以饼干、水果为主食,长期下来确实瘦了许多,但肠胃功能也因此受损,且严重营养不良,常常胃痛得无法工作。

  在营养师建议下,蔡依林改吃烫青菜配白饭,减肥的毅力令人佩服。

   蔡依林“半断食”疗法 

  日本女星宇多田光尝试用生食辣椒减肥。在饭前食下大量的生辣椒,一方面刺激肠胃不想进食,另一方面借由辣椒帮助燃烧热量。

  但一段时间下来她的肠胃受不了,引起呕吐、晕眩,连带身体状况也受到影响。

   宇多田光的辣椒减肥法
 
  蔡少芬的雪糕减肥法 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的蔡少芬,数年前到法国旅游一个月后,体重竟飙升至六十三公斤,经理人遂为她找来一套“冰淇淋减肥餐”,即三餐也吃香草冰淇淋半杯,再搭配不同食材。

  由于餐单中的食物量少,蔡经常饿得要致电经理人配给食物。

  这套减肥法让她三天瘦了五磅,但只要一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又会回升,她亦坦言方法太不健康。

  金喜善采用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保持身材,虽然蜂蜜的糖分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代替正餐。

  “蜂蜜减肥法”很简单,只要将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3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3到4公斤。

   金喜善“蜂蜜减肥法”

  纤体瘦身已成为女士终生“事业”,而“靠不吃饭”的艺人更是当中的佼佼者。有机构更举办一年一度的《10大秀身之星》,将瘦身热潮推向高峰。至于获得该名衔的蔡少芬、陈松伶及郑裕玲均曾用低碳水化合物的“地狱式”方法减磅,成效当然显著,但却未必能长久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