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马晓旭一月瘦10斤 为奥运放弃火炬手

2008-07-25 18:15:58来源:39健康网

 

 

  在结束了和新西兰队的第2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昨天拟好了22人的奥运大名单上报总局,瘦身成功的马晓旭同样入选,唯一的意外,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腓骨骨裂的曲飞飞落选了。

 

  对于目前还在挪威考察奥运小组对手瑞典的主教练商瑞华来说,最大的欣慰就是马晓旭终于出现在了名单中。动身前往挪威前,老帅忧心忡忡地说:“我已经做好了没有马晓旭的准备,伤病的情况,谁都没法把握。”不过商瑞华补充说:“马晓旭门前的天赋太好了,我们都会帮她全力恢复。”

 

  马晓旭也在自救。残酷减肥计划,集训一个月,体重从76公斤减到71公斤,马晓旭都咬牙忍着。19日火炬传递至大连,而原本定为“大连地区火炬传递第205号火炬手”的马晓旭却不能抵达现场,为了参加20日同新西兰的热身赛,她放弃了当奥运火炬手,对于这个决定,马晓旭也显得非常无奈,“没有人愿意放弃当火炬手的机会,但是队里备战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我根本不可能离开球队去参加火炬传递。”除了遗憾,马晓旭或许找不出第二次来形容她的心情,“遗憾肯定是非常的遗憾,但我也没办法,本来我还准备了一下……可是为了奥运会,我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