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明星瘦脸方法大揭秘

2008-07-31 16:43:27来源:凤凰网
  好多女孩,身材绝对的标准,可脸上多余的那点肉实在无处隐藏,苦恼之极。脸上肉乎乎的虽然可爱,但缺乏一种清秀的美,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肉,还你一个美丽俏佳人,不是没有办法的。如果你已经努力地试过所有的瘦脸运动及按摩方式都毫无成效,或者你因为马上要出席一个重要的活动需要立即拥有一张漂亮的小脸,小脸化妆术就能马上帮你达成心愿,只需简简单单化个妆就能达到瘦脸的神奇视觉效果。此外,在日常护理中使用各种瘦脸产品也能起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下面,我们就向你介绍三种瘦脸化妆术和四种著名品牌的瘦脸产品。  

  世界名模常青树辛迪·克劳馥是人人称羡的欧洲小脸美人;日本的安室奈美惠以及港星梁咏琪也是典型的小脸美人;Coco李玟刚出道的时候一脸的babyfat,而现在呢,让人难以相信的已经变成一个尖尖下巴的大美人儿了;而东芝动物乐园的主持人孙萌也曾骄傲地说:“我就属于小脸美人”……  

  张柏芝为求苗条服用利尿剂“瘦脸”  

  广告流行瘦已不是新鲜话题,而带领这“潮流”的女星们的减肥法更是五花八门。而发新专辑和开演唱会更成了她们最热门的减肥“借口”。虽然女星们不少因减肥“过度努力”而导致新陈代谢减低,有的还导致营养不良和患上营养不良等后遗症,但仍乐此不疲。张柏芝使用的减肥法是最危险的。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两个月后,瘦了10公斤,但还不满意,于是服用利尿剂“瘦脸”,后遗症---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性。  

  许茹芸情有独钟长发遮脸  

  清新可爱的许茹芸身材已经很削瘦了,但肉肉脸一直是她的心头痛,因为镜头的扩张效果,往往会让人误以为她的脸很大、很圆。许茹芸笑着说:“所有的瘦脸产品我都使用过,该瘦的都瘦了,所以我已经很接受我的脸型了。因此基于爱美心态,拍照的首要要是就是让脸型看起来更修长。不过自从许茹芸以目前的长直发亮相后,因为发型除了可以赶上全球的直长潮流,还能修饰肉肉脸,脸型更显修长,赢得极佳的好评,所以往后要拍照,亮丽的长直发绝对是必备品。因此许茹芸的造型不管是柔柔亮亮的披肩长发,或是绑起展露俏皮风情的辫子,脸颊上有修饰作用的头发都少不了,且如此的发型同样更能突出清新的个人特质,看来短期内这个让称颂的发型不会有多大的改变。  

  性感李玟瘦脸有秘方  

  李玟在国际歌坛可谓是领尽了风骚,除了出色的歌艺之外,她那几近完美的魔鬼身材早已令人无限向往,她那充满活力与性感的妆容也让人非常着迷。其实,李玟那赢来赞誉的美感,是经过不少努力才得来的。因为在跨入艺坛之前,李玟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妹,更曾经被认为长相既不出色又平凡,为了拥有整体的美感让人刮目相看,多年来李玟除致力于歌艺之外,最用心的便是瘦脸塑身……李玟现在娇俏的模样,和她当年的长相比较真是完全两样。想当年李玟从香港进军台湾歌坛,尽管歌声优异、气质不差,却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表现,邻家女孩的甜美形象差点就耽误了她的演艺前景,原因就只在她那既健康又营养充足的脸型,和成为偶像明星的标准真的是有着一段不算小的差距。  

  “演艺圈对才艺和外型的要求都是非常严苛的,为了达到自我的要求和追求事业的成就,我只有不断地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改进,我除了听从专家的建议改变饮食习惯之外,更在既定的舞蹈和运动项目之余,每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很用心又勤劳地做脸部按摩,长期下来得到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不只皮肤变得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  

  李玟为了美容,每天都要喝5000cc的水,而不喝饮料、果汁;此外,她常用带有自然清香的乳液来保养容易干燥的肌肤,使皮肤显得水灵灵的。李玟为了给歌迷们最好的印象,坚持每次上台前要用90分钟时间来化脸部的彩妆,一个一个步骤认认真真地做,每个地方都要修饰到完美。如:李玟的眼睛不够细长,她就将眼眶头及尾的线条绝对地拉长;鼻子没有什么特点,李玟希望它再高一点,为此鼻影修饰得立体而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