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90公斤励志姐减掉110公斤

2013-05-29 01:15:27来源:减肥ing

  近日,日本一减肥节目爆红,为大龄超重女生提供变身的平台,改造为标准身材的美女。其中,30岁的惠理香由最初的190公斤减至只有70多公斤。

 

 

  惠理香身高只有160厘米,体重却达到190公斤。减肥前,她被医生告知只有3年的寿命,因为她的内脏脂肪过多,已经没办法负荷了。要知道,惠理香13年前也是美女一名,体重只有55公斤,后来因为经常受到男友的打骂,造成她压力过大,只能通过暴饮暴食来舒压。据称,惠理香一餐能吃掉5人份的奶油意面,一餐酒水饮料超过5千卡。

 

 

  11个月后,惠理香通过减肥瘦下96公斤,但还是胖得非常地惊悚。1年零6个月后,惠理香的身材看着小了十个号码!从190多公斤减到70几公斤,在旁人看来,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然而在惠理香却称:“虽然减得难受也很辛苦,不过减肥没有终点线。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瘦回到55公斤。”

  惠理香的这席话堪称励志,网友纷纷惊叹:“别再为自己不能减肥找借口啦!看看这个励志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