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如何一周瘦5斤

2012-04-26 01:29:11来源:减肥ing

 

  减肥,我们提倡运用健康的减肥方法。下面就是一位网友的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做到一周瘦5斤的吧!

  建议最最重要的有3点: 1.减少吃淀粉类的食物,例如米饭,粥粉面,面包馒头等等的点心。

  因为让你发胖的并不是淀粉,而是摄取了过多的热量所致。在我们每天饮食中热量的总数,有40%~50%的比例由淀粉提供。淀粉还含有大量的糖,所以糖尿病病人要减少米粉的食量。但不是完全不能吃,有些减肥方法强调完全不能摄入淀粉是完全错误的。我们要正确选择和控制淀粉的摄入。

  2.不能多吃淀粉,那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可以多吃青菜,瓜果和肉。不要以为吃肉就一定肥,你少吃了米饭,多吃点肉也没关系,不会有多大问题。总不能饿着肚子,还有就是大量喝水。

  3. 坚持结合运动进行有效的脂肪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但以轻松为主。不要激烈的。因为过于xxx度激烈的运动会让你的脂肪变成结实的肌肉,这样就更难减了。而且激烈的运动一旦你停下来就会马上反弹,很恐怖的哦!建议散步,游泳,有氧体操等等;像跑步,跳绳,羽毛球就不提倡了。

  以下这是我的实战行动: 早餐:(8:00-8:30进行)一杯原味酸奶+一只鸡蛋 酸奶是不变的,鸡蛋可以换成两只香蕉/一个苹果/一个橙。 然后在剩余的早上时间里喝大量的水。 说明:酸奶对肠胃的好处大家都知道的,鸡蛋呢,可以提供我们必需的蛋白质。可以搭配水果变着吃,毕竟减肥是考验人的耐性和意志力。我就建议香蕉和橙是最好的-香蕉低热量,而橙,哈哈因为我喜欢。

  午餐:(12:30-13:00进行)先吃大量水煮的青菜,这样会有饱腹的感觉,然后吃肉和其他菜。午餐肉类的控制可以宽点,但要适可而止。

  下午时间还是要大量喝水。 注意:刚开始的三天可以吃半碗米饭。三天后就不能吃了。我是到了一个月效果出来后再开始吃半碗,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你的胃口习惯了就不会觉得饿。

  晚餐:(18:30-19:00进行)还是先吃大量水煮的青菜,吃鱼肉和瓜果啊,鸡蛋的。但不能吃猪肉,牛肉等肉类了。晚餐不能吃饭。

  注意:晚上时间一定不能吃夜宵,不能喝太多的水。要是不习惯你可以20:00时候吃个苹果或香蕉。

  我是每天晚上快步行走一个小时来结合控制饮食来减肥的。 一个星期就减掉5斤,坚持一个月就瘦了10斤,两个月下来就瘦了16斤。确定了饮食和运动的方向后坚持下来,经过冬天到现在一年了也没反弹。now,我是110斤。当时瘦下来,整个人都轻松了,健康了,皮肤好了。反正真的是换了一个我,生活态度变了,好像重获新生。

  自信+健康就是最美的女人。

  我现在早餐坚持没变,只是午餐和晚餐都吃半碗米饭。我不想要太瘦,我觉得女人太瘦不好看,现在就很满意了。现在更为注重的是体形,所以在做瑜伽,呵呵,美丽是女人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嘛!

  引用《变型金刚》的一句话“No sacrifice, No victory”没有付出就没有胜利!加油啊所有立志美丽变身的姐妹们~ 控制饮食+运动是减肥亘古不变的原则,只要大家遵循它,必能变得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