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韩星姜素拉走红前爆肥旧照曝光 一年减肥24公斤

2014-12-16 04:33:24来源:减肥ing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姜素拉因为热播韩剧《未生》走红,她出道前肥爆的照片也被网上疯传。她曾凭着坚定毅力,成功踢走24公斤肥肉。

  姜素拉18岁未入行前是肥妹一名,而早期在姜素拉上综艺节目《强心脏》时,其昔日的暴肥照更被公开,即令不少肥胖女性好奇她的瘦身方法。当时身高168cm的她,体重达72公斤,她以减食及运动的方式,成功在一年内踢走24公斤肥肉,变成体重47公斤兼拥有105cm长腿的美女,网友大赞她是现实版《丑女大翻身》。

  那么,姜素拉的减肥瘦身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减肥期坚持运动-矫正姿势、跳芭蕾

  姜素拉在减肥之前,首先纠正了身体姿势,从走路姿势到坐姿,因为不良的姿势会妨碍形体美。

  其次,姜素拉又通过芭蕾塑造曼妙身材。跳芭蕾会让整个身体处于紧张状态,会让一个人的形体看上去十分挺拔,同时可以达到身材匀称的效果。

  姜素拉正通过芭蕾舞动作,调整了身材缺陷,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减肥三大原则要牢记-禁止吃夜宵、多活动、一日三餐

  1.减肥期间要禁止吃夜宵,如果晚上吃了夜宵,吃完一定要稍微活动一下,等消化完再睡觉。

  2.看电视或睡觉的时候,要保持正确的姿势,随时做伸展运动管理身材。

  3.到了吃饭的时间,即使不饿也要吃一点,如果空腹久了,会更容易暴饮暴食。

  减肥食谱-每日三餐均衡摄入营养

  姜素拉强调了每日三餐的重要性。早上酸奶和牛奶搭配坚果类一起搅拌喝。

  中午主要吃韩餐,如南瓜粥、豆粥、黑芝麻粥等。而晚上就会简单的吃一些生菜沙拉搭配肉类食物,均衡摄取各类营养。

  尤其,粥是美味又营养的食物,不仅对减肥有帮助,是各个年龄层喜欢的人气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