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演员瘦身成功由胖国王变成王子

2014-01-02 00:30:39来源:减肥ing

  25岁的杰米·塔特希尔是英国哑剧演员。因身体肥胖,他每次都被找去饰演剧中笨拙的胖国王。这让杰米十分懊丧,为了不再饰演这恼人的角色,他决心减肥。没想到,瘦身成功的他,虽然看起来潇洒了许多,却开始为找不到工作而苦恼。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国萨福克郡的一家业余戏剧协会不久前排练了哑剧《灰姑娘》,杰米在其中扮演体型巨大、诙谐幽默的国王。然而,当看到荧幕中的自己时,他惊觉自己胖得太夸张了。“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自己竟然那么胖,我一直快乐又自信,没有谁当面说过我胖。”杰米说。

  当有人再次找他扮演胖胖的国王时,杰米觉得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他还从未扮演过胖国王之外的其他角色。难道自己被这样定位了?不甘心的他决心减肥,每天只吃水果和蔬菜,只在周四时犒劳下自己的肠胃——吃上一小块面包。

  几个月下来,杰米暴减了100多斤,这几乎是他原本体重的一半。对这个结果,杰米十分很满意:“或许下次我就可以扮演王子了,我也想扮演所有女性都为之倾倒的超级英雄。”令人遗憾的是,自从减肥成功后,还没有人找他拍过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