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模特儿的身材是如何炼成的

2015-06-02 01:11:44来源:减肥ing

  艾米丽·迪多纳透 Emily Didonato,完美身材:178cm 56kg

  你一定见过她,因为无论大大小小的化妆、时装品牌都有雇用过她,例如Gucci, H&M, Maybeline Newyork等。最明显的一定是H&M的Super Push Up Bras。她就是在胸围上那个黑白照上的模特。喜欢她因为她美得很自然,运动女生,身材超正。

  早餐:“我会吃一个蛋白跟波菜和一点芝士,或是奶酪跟水果还有核桃。”

  午餐: “我会选择烤鸡或是烤鱼配番薯。晚餐的话我会吃菜沙律配烤鸡或烤鱼。”

  零食: “如果当天我吃要零食的话就会是希腊奶酪(又名脱乳清酸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比普通奶酪少,蛋白质却比普通的多两倍的)配一些水果。”

  她的餐单含有非常高蛋白质,吃的都是无添加的天然食物,或是经过非常少的加工、消毒过程。

  除了你所知道的快餐是明显不健康以外,其实我们每天在外面吃的食物制作过程都用很多油和调味料,会严重影响你的贺尔蒙、身体代谢和循环。市面上的食品多数也是经过多重加工,让我们吃下很多化学品。Emily就保持了特别好的饮食习惯,营养丰富,摄取的是健康高效率的卡路里。

  除了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她还做超级多运动。她有做瑜珈、跑步、游泳,还有因为她老爸是退了休的消防员,她常跟她爸去郊野骑单车吸氧。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y,完美身材:175cm 53kg

  她的饮食哲学:“我常尝试把我的营养补充物加到我的smoothies(沙冰奶昔)里面去。如果我没有时间,我就弄smoothies。加入香蕉、水果、一点点杏仁酱,还有亚麻籽油和椰子油。”

  Smoothies(沙冰奶昔)是个好东西,只要你有一个搅拌机,把所有材料丢进去很快就完成了。蛋白粉、香蕉、芒果、草莓和很多水果蔬菜都是沙冰奶昔的好原料,一杯喝下去当一餐在夏天真的很棒。

  杏仁酱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花生酱其实也是,但你一定要找没有添加糖和额外油的纯花生酱才够好。

  亚麻籽油(flaxseed oil)有EPA和DHA,是两种奥米加三脂肪酸,通常在三文鱼和吞拿鱼等深海鱼种提取得到,多吃皮肤会好,也有助降血压和防止心脏病。这些好脂肪更是你健美的必要食用脂肪。椰子油是近年所有人追捧的健康神品,是唯一低热量、不含胆固醇的食用油。每天吃少量也是对身体健康也好。

  Rosie也喝大量的水:

  “保持水润对我来讲非常重要,因为这样能给我健康的皮肤和减少饥饿的感觉。水是神赐的毒品。 ”

  她也做很多重训和瑜珈:

  “我迷上了瑜珈。做瑜珈是很好的拍摄前活动。可以拉松你的筋骨。”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完美身材:175cm 53kg

  喜欢她的精神,虽然只是个模特而已,她却会当自己是运动员那般去训练自己。她每周训练四至五次,全年如此。

  “我是个运动员。当我摆pose的时候,我在运用我的每一寸肌肉,特别是我的核心肌群和手臂。对我来讲,我变得强壮是很重要。 ”

  “当有一场秀或是特别的拍摄快要来的时候,我会用尽全力训练,就像一个运动员为他的比赛训练一样。”

  “我没有时间松懈。不值得。 ”

  她不做带氧跑步,但她会玩拳击、跳绳和跳弹床。

  她做很多重训,特别是深蹲。

  她的健身哲学从一而终也是:段练肌肉(重训),而不是燃烧肌肉(长时间带氧)

  她有很高的新陈代谢率,一天吃很多小餐,包括牛排、碳水化合物。

  她的餐单:

  早餐:炒蛋、烟肉、水果、咖啡和一个牛角包

  午餐和晚餐:大量蛋白质,如烤鸡沙律或三文鱼配饭和豆。

  她不相信现在大流行的juicing榨汁;要拿铁时她坚持用全脂牛奶(为了所有有益的维他命和好脂肪)。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完美身材:175cm 53kg

  她做了十年多瑜珈:

  当她没时间去健身房的时候,她会做这个在家也能做的十五分钟运动:

  她的早餐就是沙冰奶昔食谱:

  她常常提倡80/20的饮食习惯:80%的严禁自律跟20%的放纵。因为有时候人生是要享受的。她也非常天然食物,如牛油果和藜麦。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完美身材:178cm 56kg

  又一个运动女生,从小就玩排球,12年有多,还有骑马等。她也常常玩拳击。饮食哲学是一周吃六天天然的食物,然后剩下的一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其实万变不离其中,就是做足够的运动和吃得干净。有留意她们的体重也不是轻的。除了她们身材高挑以外,还是因为她们的磅数包含了高含量肌肉的重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