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如何成功减肥33斤

2013-05-09 23:32:44来源:减肥ing

  在外人看来,莉莉(化名)身材高挑,标准的鹅蛋脸,一点都不胖。然而,莉莉说,为了减肥她可是下了苦功——牢牢管住贪吃的嘴巴!日前,她讲述了成功减肥的过程——体重从71公斤降到54.5公斤。

  莉莉,荆门土生土长的女孩,1992年出生,目前在武汉上大学。莉莉说,她是从高三时开始减肥的。当时,她身高1.7米,体重71公斤,比起其他女孩来显得有些“壮”。女孩子嘛,也有几分臭美,逛街时莉莉经常望着喜欢的漂亮衣服默默难受,这也让她坚定了减肥的念头。

  因为正处于高三学习最为紧张的阶段,莉莉当时的减肥目的是控制体重,掐断肥肉疯长的势头。莉莉非常喜欢吃零食,住校期间,经常拿生活费换取一大堆零食当正餐吃。“甜的、辣的,尤其是油炸食物、烧烤都特别喜欢,就是不好好吃饭菜。”说到以前的坏习惯,莉莉解释,也是由于当时高考压力太大,吃零食也可以帮助排解心理负担,加上几乎不进行任何体育运动,长胖成了必然。

  莉莉的减肥经验很简单——管住嘴巴。“管住嘴巴并不是刻意节食,而是养成好的饮食习惯,比如一日三餐适当控制饮食,荤素合理搭配,不挑食,不暴饮暴食。”莉莉说,反之,零食就是零食,不能成为主食,她现在偶尔也吃烧烤或甜食,但一个星期最多一次。对于贪吃的胖子来说,做到这点可不容易。莉莉的诀窍就是,当实在控制不住嘴巴的时候,就想想漂亮的衣服。最终,爱美的心战胜了零食的诱惑。上大学后,合理饮食减肥,莉莉成功瘦身,她也感觉人精神、自信了许多。

  “我身边有不少女孩都在减肥,认为越瘦越美,还想了很多办法。”莉莉说,她的一个同学就因滥喝减肥茶,结果导致身体太虚弱,不得不去打点滴。因减肥而失去健康,得不偿失,莉莉建议正在减肥的姐妹们不要急于求成,要把健康放第一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