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40到85斤 一个月暴瘦的方法分享

2013-09-30 01:54:23来源:减肥ing

  话说我曾经是个大胖纸,最胖的时候140斤。走起路来很磨裤子,裤子的大腿内侧常常磨破。

  后来,由于一个刺激。

  我!励志减肥了。

  下面说说我用了一个月暴瘦的方法吧,但是不敢保证对身体没伤害,要知道,减肥不可能不伤身的。

  首先,饮食。

  每天只吃黄瓜,西红柿。由于我是东北女孩,吃黄瓜配上鸡蛋酱。那时候每天吃一口鸡蛋酱就是奢侈。这两样随便吃,绝对不能吃别的,要想瘦就得忍!

  第二,运动。

  每天跳绳一千下。呼啦圈半小时。

  瘦腿,睡觉前平躺,把腿伸直,贴在墙上,绷直,坚持15分。

  我真的是坚持了一个月,然后真的瘦了。而且一下子瘦了五十多斤。那时候都有点脱像了,这是为了以后反弹准备的。

  妹纸们减肥要注意,减肥最好要减到比理想体重瘦5斤以上。因为减肥过了之后会一下子反弹。我之后变成九十五斤以内。

  这样就瘦了,然后不能一下子猛吃,还是要注意食量的。我减肥是16岁,现在已经四年了。今年有点松懈了。胖了一点,现在是105.

  所以,我又开始减肥了!

  这次的方法是米汤。喝了四天了,四天吃了两包泡面,喝了无数米汤。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不过,为了美,我豁出去了。真的挺有效的,我瘦了挺多。今天还有人说我瘦了,很开心。

  妹纸们要注意了,要想减肥就要豁出去。一个字,忍!!!!

  忍过最痛苦的日子灿烂的明天就来了。宝贝们,加油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