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有助减肥成功的5个习惯

2013-04-19 23:17:06来源:减肥ing

  1.除了健康的食物,其余一概不碰

  例如在自己空腹的时候,眼前有着番薯或者是零食的话…。就算知道番薯其实是健康的,但不是像零食一样打开袋子後马上就可以伸手进去拿的对吧!如此便利的东西正是肥胖的根源。以後,不要再把这些高热量零食放在眼睛看的到的地方吧!

  2.不要直接从盒子或袋子里吃,要记得分装后用盘子承接

  「一旦开始吃零食後就停不下来!」的人注意,如果是用盒子或袋子直接开始吃的话,手就会不知不觉停不下来,不小心就整袋吃完了。事先决定出三分之一的量倒在盘子里的话,就可以防止吃太多的状况。

  3.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温热的食物做为早餐

  空服时吃温热的东西可以让胃的运作缓和。举例来说,加入调味的蔬菜汤是最推荐的。缓和胃的运作是在早晨时为了不让空肚子的自己吃太多的必要措施。

  4. 3~4小时以上外出时,带着少量的食物在身上

  要是在外出时感到肚子饿的话,很容易会将手伸向简单的速食或是高热量食品。因此事先准备一些携带用的健康食品在身上比较好喔!

  5.可以一口吃掉的话,就把筷子跟碗放在桌上

  这是为了避免吃太快的方式之一。增加自己咬的次数,花时间吃东西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多饱足感。另外,比起一个人吃饭,和别人边聊天边吃也是一个降低吃饭速度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