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个女人所需的10种营养素

2015-06-25 23:52:58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所需的营养是不尽相同的。尽管大部分人都因为吸收相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获得好处,但是女性所需的营养又因为自身身体和生活原因而有所不同。以下有10种营养素对女性是十分重要的。

  1.叶酸

  叶酸在女人生孩子年龄的时候非常重要,但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通过维生素补给叶酸的。它之所以在女人生孩子年龄的时候非常重要是因为它有利于健康的怀孕。缺乏叶酸就会导致神经管畸形,也就导致了大脑性麻痹。产前的时候除了维生素补叶酸外,你还可以吃绿叶蔬菜,鳄梨和肝脏来补给叶酸。

  2.铁

  铁对成长发育很重要。缺铁的话很容易导致疲劳,失眠,而且缺乏集中力。铁在身体里面有储存氧气和运输氧气的作用。女人在月经期间会失血,而这就会导致缺铁。因为铁通过血液传播。因此,对于女性来说,这段时间久很有必要去补充失去的铁。像是红肉,西兰花,肾脏,豆类和肝脏这些食物就富含了铁元素。

  3.钙

  钙是骨头和牙齿生长健康的重要矿物质。我们对它的需要贯穿了我们一生,尤其当我们年龄增长到35岁左右,我们就开始缺钙了。钙尤其是保持身材苗条和减少月经紊乱的重要因素。富含钙的食物有牛奶,奶酪,菠菜,甘蓝菜,杏仁和黑豆。

  4.维生素D

  很多人身上都没能摄取足够的维生素D。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得到足够的维生素D,那么你可以叫你的医生帮你做一个检查。大多数人通常都是通过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但事实上并不是那么容易。如果你不想晒太阳或是住在一个太阳很少的地方,那么寻找替代物品就很必要了。维生素D对好的情绪,胸部健康,钙的吸收,骨头和牙齿的生长是非常重要的。

  5.镁

  镁通常都是在身体里面经过许多化学反应产生的。它对神经,肌肉张力和骨头生长都非常重要。而且还能预防骨质疏松。另外,镁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和调节血压。富含镁的食物有南瓜子,菠菜,黑豆,大比目鱼和杏仁。

  6.维生素E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大多数存在脂肪类食物,像是油,坚果和种子。它能对抗由于细胞新陈代谢、人体暴露在强紫外线、空气污染以及香烟造成的自由基和不稳定的氧分子。维生素E对免疫系统,健康的眼睛和皮肤非常重要。

  一个超过19岁的女性每天至少摄入15毫克的维生素E,所以你可以试着吃点杏仁或葵瓜子来代替,或者把维生素E加进煮了的全麦,沙拉或是煮好的蔬菜里面。一份坚果黄油三明治或是全麦面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7. 欧米珈-3脂肪酸

  欧米珈-3脂肪酸是每位女性非常重要的营养素之一。欧米珈-3脂肪酸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减轻炎症,以及像是心脏疾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每位女性每天至少补充1.1克的欧米珈-3脂肪酸。野生三文鱼,金枪鱼,大比目鱼,青鱼,沙丁鱼就是不错的选择。

  8.钾

  钾元素在神经活动,正常的肌肉收缩和体液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许多事物都富含钾元素。肉类,鸡肉和红肉,鳕鱼,三文鱼,沙丁鱼和比目鱼都富含钾元素。另外,脱脂酸乳,甘薯,菠菜和西兰花也是。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可以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疾病和中风。超过19岁的女性每天需要补充4700毫克的钾元素。

  9.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保证免疫系统正常运作的重要因素。它极具抗氧化,因此能够避免细胞损坏。维生素C对胶原质的生成至关重要,它也是结蹄组织的重要成分。结蹄组织是保持肌肤,肌肉和其他组织健康的重要部分。女性超过19岁每天就需要补充75毫克的维生素C。甜椒,橙子,奇异果,草莓,哈密瓜就富含维生素C。

  10.纤维

  纤维有助于排便和预防肠胃性疾病,例如憩室病。19岁到50岁的女性每天需要25克纤维,超过50岁每天则需要21克纤维。纤维最好的来源就是水果蔬菜、全麦面包、谷类食品以及小米、藜麦、大麦、野生稻和碎小麦等全谷类食品。富含纤维的食物有助于预防二型糖尿病,心脏疾病和癌症。

  每个人都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但是女性因为怀孕、月经以及节食因此更需要大量补充。因此每天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非常重要。不要依赖其他代替品来满足身体的需要。代替品只能是在你身体已经得到补充的时候的另一种辅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