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美女主播董卿的瘦身秘籍

2013-04-01 00:06:14来源:减肥ing

  37岁美女主持人董卿,身材一直保持得都很匀称,而她的私藏瘦身秘籍普通女性都可以做到。所以,从现在起,你想要拥有和她一样苗条的身材,可以试着做到以下几点:

  一、享受美食

  当你紧张的时候,是不是很自然地就想抓点什么往嘴里放,如果实在难以抵制诱惑,那就找一些低热量的食品代替吧!比如品种繁多的水果。它们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吃,而且吃过了感觉很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二、有节制的饮食

  有所节制地享受美食,既可以饱口福,又是善待身材的好方法。所以,每个想控制体重的女性,都要尝试这点。每日三餐定时,最多吃到八分饱,但是要尽量保证每天营养均衡。运动也是生活的必修课,它让你精力充沛,无论是家庭、工作,还是自己,都能应付自如。

  三、忘记体重

  “坏的”称重结果会导致你忧虑并有挫折感;而“好的”称重结果则有可能会导致你得意忘形。无论是哪种结果,你在决定饮食时都背上了沉重的情绪负担。不要过分相信体重秤,昨天和今天的度数差别能达到两千克,任何人都不可能在一天之内使自己的实际体重增加或减少那么多。把体重秤从身边拿走,坚持好的习惯,就会得到希望的结果。

  四、不要用“挨饿”惩罚自己

  当你的体重增加时,使自己饥饿绝对不是一个解决的好方法。研究表明,当你的身体察觉到饥饿时侯,它会做出一系列的生理反应。当它无法得到足够的能源供应时,你的身体就会立刻自动地开始自我保护。也就是说,如果你想通过挨饿方法来应对体重的增加,你的身体在每一步都会和你作对。

  五、微笑面对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要顾及的事情太多,学习管理自己的情绪,不但会减少压力对自己的骚扰,还会减少你回到暴饮暴食以及其它不利于控制体重的自我毁灭的模式中去。当生活变得更规律,平静和充实,体重也不会成为你的烦心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