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梅格·瑞恩美体 柔美+力量

2008-09-03 09:28:35来源:瑞丽女性网
  梅格的目标:

  梅格在拍摄电影《穿越时空爱上你》(Kate and Leopold)时,由于拍摄时间较长,强度很大,所以她希望自己在此期间不仅身体能够保持健康,而且还要充满活力。因此这位好莱坞“资深甜心”特别邀请了她在洛杉矶的瑜珈教练Tom Morley前往纽约,帮助她在这几个月进行一对一的瑜珈训练。同时,Tom也是位颇具专业资格的按摩专家,因此他也将一些按摩方法贯穿在为梅格制定的训练计划中。  
 

  Tom的方案:

  Tom使用单腿平衡操,瑜珈中的前冲、下蹲、武士动作系列,帮助梅格锻炼肌肉,特别是臀部的肌肉。同时他们还运用深呼吸和自我放松的技巧,来提高训练的质量。Tom说:“我这个大明星客户追求的可不是单纯的身体强壮,她也很需要精神上的松驰。”除此之外,梅格每周还要跑几次步。

  秘密武器:

  找一部能使你肌肉和精神都专注于一点的电影。比如它会让你保持身体前屈,平息凝神5分钟。教练说,强调呼吸规则的瑜珈训练,的确让梅格的身心都得到了全面的锻炼。

  梅格的锻炼计划

  在3个月的电影拍摄中,梅格每周有3至4天都会和Tom碰面,在他的指导下做1个小时运动。通常在热身运动后,梅格会有30分钟做一组流畅又有力度的动作,并时常改变动作顺序和强度。然后她再用15分钟做腹部训练和伸展训练。

  具体安排如下:

  ●11分钟 热身,包括向上、向下及多个拉伸运动。

  ●30分钟 流畅的瑜珈动作练习,包括一组直立的扭腰运动。

  ●5分钟 腹压,伴随慢蹬车和不同的躯体弯曲,以加强上腹、后背和臀部的肌肉强度。

  ●10分钟 深呼吸和臀部肌肉伸展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