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星瘦身技巧大公开

2008-07-22 22:37:45来源:39健康网
韩星瘦身技巧大公开


  李润芝:随性运动刻意饮食

  李润芝喜欢随性的户外运动,但她通常并不为了运动而运动,不给自己定目标,只是随着心情做一些喜欢的事。身心都能得到锻炼的登山是李润芝的最爱。

  在饮食方面,李润芝的秘诀是“根据运动量来吃”。比如要去野外拍片,考虑到会很消耗体力,那一天她会吃得很多,如果运动量小时,就会自我控制,吃得少些。她还一条原则就是,尽量不吃快餐,即使吃了也要想法子让热量消耗掉。

 

  闵瑞贤:常吃蔬菜多运动

  对于酷爱运动的闵瑞贤来说,运动既是锻炼也是游戏,她特别喜欢游泳,往往会游到在水里都有冒汗的感觉,还喜欢骑单车、徒步、跑步、打羽毛球

  她的饮食偏好是喜欢吃蔬菜,这对于她保持身材有很大帮助。不过有时,为了保证营养平衡,她也会强迫自己吃一些并不喜欢吃的肉类。她还宣布要改掉偶尔暴食的毛病,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黄智贤:健康的生活习惯

  对瑜伽着迷的黄智贤还喜欢滑雪等体育运动,但是由于平时很忙,生活也不规律,运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她会经常选择简便易行的锻炼方式。她最钟爱的锻炼方法是做引体向上,原因嘛,是引体向上既可以锻炼腹肌,又不会使腿部变粗!

  在饮食方面黄智贤的秘诀只有一个:多喝水,每天早晨起来就喝水已成了她的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