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运动两步曲 造就纤纤玉臂

2008-08-07 11:01:05来源:39健康网

  手臂健美的首选方法当然是在军队中享有盛誉的训练方式——俯卧撑。通过俯卧撑训练可以使你拥有优美的手臂曲线。如果你能做十个漂亮标准的俯卧撑,你就会赢得健身房里每一个人的青睐。如果你现在连一个都做不了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介绍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针对那些初学者。每天只需要10分钟,比你用来吹头发的时间还短,坚持一周后你至少可以做一个标准的俯卧撑。从现在开始每天10分钟,今年夏天你的双臂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第一步:

  (1)起始姿势:双手比肩宽要稍微宽一些,双手分开2-3英寸,脚尖点地。后背要平,手臂肘部自然支撑,收腹。

  (2)放松腹部,臀部向下贴近地面,此时双臂应该是直的。保持这种姿势一小会儿然后收腹返回到起始位置。腹部仍然是收紧的数10秒钟,反复做15次;

  第二步:

  (1)起始姿势同上。

  (2)双肘弯曲,身体慢慢向下背部保持水平直到胸部快要贴近地面;

  (3)慢慢地使上半身贴在地面上数10下。稍做休息后从起始姿势开始重新做。做10次。

  一周后你觉着可以开始尝试做一个俯卧撑时,连惯地做第一步,第二步然后尝试用手臂把自己的身体撑起到起始姿势。做下去不断地增加次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