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上手臂紧实操 告别蝴蝶袖

2013-03-18 22:56:37来源:减肥ing

  当上手臂出现松垮摇摆的蝴蝶袖时,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肉肉的,囤积在上手臂的脂肪与骨盘歪斜同样有着密切关系。骨盘一歪斜,就无法顺利开合,背部的肩胛骨也会变硬。由於运送养分到手臂的血管就位於肩胛骨内侧,因此,当肩胛骨变硬时,手臂的血液与淋巴液循环也会跟着变差,进而导致上手臂囤积脂肪。想要紧实上手臂,就要在矫正骨盘歪斜的同时,勤做「上手臂紧实操」,促进血液循环,锻链结实肌肉。

  step1 扭转手臂根部

  双手往上伸,从手臂根部各往外侧与内侧扭转5次。接着,双手放下至与肩膀相同的高度,以同样方式扭转。最后放下双手,再以同样方式扭转。

  step2 将上手臂的肌肉往外扭转

  用手抓住上手臂的肌肉,以拧的方式往外侧扭转,转到不能转的位置就放手。接着改抓其他部位,重复5次。另一边的上手臂以同样方式扭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