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洗澡“冲”走全身赘肉

2013-02-04 21:04:26来源:减肥ing

 

  总有人叫嚣着要减肥,可时间精力却不允许,其实这要看你会不会把握生活中的小细节。下边为你推荐的就是在洗澡过程中随意轻松的瘦身小习惯,养成它们,让疲劳和肥肉都统统滚蛋吧!

  喷头沐浴减肥

  用喷头喷出的强劲水流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按摩,尤其针对有赘肉的地方,不断地冲洗按摩,能使肌肤紧绷。冲洗按摩要从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

  腹部

  在腹部以顺时针方向进行远距离和近距离的轮流冲洗,最好水流时强时弱。

  腿部

  弯腰将喷头对着小腿,由下往上冲;轮流冲洗按摩双腿,反复交替数次。

  正确搓擦也可减肥

  轻轻搓掉多余脂肪!搓擦可舒筋活血,又能消除多余脂肪,真是一举多得!先浸泡,然后用带丰富泡沫的沐浴棉搓擦。不要用力过度,以免损伤皮肤。

  腹部搓擦

  用沐浴棉在腹部从下往上搓擦,次数越多越有效。

  臀部搓擦

  以立正的姿势,从腿部往上经臀部至腰部,搓擦5、6次。

  腹部搓擦

  在腹部旋转地自下往上搓擦,两手轮流交换做5次。要挺胸,背脊伸直。

  腿部搓擦

  双腿张开,上身向前弯曲,从脚趾经脚踝、小腿、大腿往上擦。反复搓擦两三次。
舒适的局部沐浴瘦身法

  对身体的某个部位进行冲洗,与全身浴一样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加强了局部减肥效果。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劳。

  坐浴

  在温热水中泡5~10分钟,可改善便秘,减少脂肪积累。

  半身浴

  下半身泡在温热水中20分钟可加强减肥重点区的沐浴,又不会造成心脏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