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梨型身材的有效减肥法则

2010-01-20 03:36:18来源:网络整理

号称美容瘦身大国的日本,大部分女生也正为了下半身赘肉特别困扰。最近专家们,找出了问题所在,推出针对西洋梨身材的有效减肥法则,让美眉挥别下半身赘肉,快速成为身材凹凸有致的万人迷!

不运动 梨型身材瘦身有窍门

西洋梨型身材档案

遗传基因:基础代谢率低,属于易胖体质。

体型:下半身肥胖型,尤其臀部与大腿的皮下脂肪层肥厚。

特征:为减肥所苦的女性大多属于此型。吃下的油脂,特别容易囤积。

性格:顽固、好强、忠其所爱。

喜欢吃的食物:无法拒绝肉类、洋芋片、油炸物、甜点类食物的诱惑。

对于‘吃’这件事的执着:美食主义者,超爱吃肉和垃圾食物!

从性格看西洋梨小姐

虽然个性顽固,但西洋梨小姐们可是很有毅力的唷!

西洋梨体型的人通常顽固且好强,很多人即使想减肥,但是打死也不运动。相对地这也代表西洋梨的人,一旦坚持某件事情就不会放弃,相当有意志力。

这类型的人虽然瘦下来的速度比较缓慢,不过如果锻炼肌肉、消耗脂肪,以稳定的速度瘦下来的话,减肥效果指日可待。

西洋梨型身材的人多半下半身肥胖,个性顽固,喜欢吃高油脂的食物,以女性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