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推荐成功减肥的五个窍门

2017-07-04 22:18:07来源:减肥ing

  近日有网友分享给小编几个减肥成功的要素。希望可以帮助减肥的你们。

  1.睡醒喝温水

  坚持早上睡醒就喝一杯温水。这样可以帮助如厕。

  另外早上是排毒的时间,早上的温水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前一天的废物。水分的补给还可以帮助调节肠胃活动,提高代谢的速度。

  2.吃饭的顺序

  吃饭顺序是:汤→蔬菜→肉,鱼→米饭或其他主食

  首先先食用汤类等暖和的东西,然后吃些对消化有好处的蔬菜等。最后是肉、鱼和主食还有蔬菜交替食用,慢慢的咀嚼可以增添饱腹感。为了不吃的那么快,要频繁的放下筷子,拿起筷子,这样就会保证咀嚼的时间。一餐的时间要在20分钟左右。

  吃饭的时候除了要注意热量,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营养的均衡。要食用以蔬菜,鸡肉,猪肉,鱼为中心的菜谱。早上和中午要好好的吃,晚上尽量的少吃。

  3.晚上控制糖和脂肪的摄取

  每次吃过饭后都会吃些点心或者零食,这就是发胖的主要原因。

  晚上和白天相比,脂肪的燃烧量会下降,所以含有糖类,脂肪类的点心或者主食应该尽量的减少食用量。一下子减掉会很有压力,所以晚上应该增加蔬菜或者蛋白质的摄入量,慢慢的将主食减掉。

  4.习惯进行半身浴

  每天应该进行半身浴,每次15分钟,利用这段时间伸展或者按摩。帮助提高代谢的速度,提高血液循环的速度。每次泡澡时,一定要做好水分的补给。

  5.抓住所有机会进行运动

  尽量早起进行步行运动。除了坐车还可以选择骑自行车上班。尽量的爬楼梯不去做电梯。有意识的让自己动起来。

  快速的减肥会损害健康,也不可能持续的进行下去。调整自己的生活健康的瘦下去才能永远的保持身材。

  感谢网友的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分享减肥的方法或者妙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