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简单瘦侧腰动作

2011-12-09 07:45:42来源:减肥ing

 

  肥胖的人、或略微臃肿的人,都会有个难言之隐,就是羞于让人看到的“游泳圈”。腹部肥胖的人(即脂肪容易在腹部囤积),通常腰部也是臃肿的。这种类型的人通常会感觉到减肥的力不从心,觉得腰腹一代的赘肉特别难减。其实,这件事情是有法可据的。

  事实上,腰部的侧边如果能先瘦下来,整个形体的美观就会有大大的改善。而腰部的侧面也是最容易减下来的。一个简单的妙法就是拉伸侧腰!

  方法一:拉伸和挤压

两脚与肩同宽站立,努力向上举起左侧的手臂,然后向右侧挤压(很初级的广播体操动作),反方向亦然。注意身体不要转动,要想正侧方拉伸和倾轧,要让一侧得到充分的拉伸,如果你觉得略微有些酸疼,但让你觉得像伸懒腰一样舒服,很愿意再坚持一会儿,那么我们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方法二:扭转式拉伸

  两脚与肩同宽站立,让身体先从左侧向侧后方扭转,扭转到极限,然后坚持一会,反方向再做。这个动作要注意,一定把注意力集中在腰部,主要旋转腰部,而不要给颈部和背部太大的压力。

  这两个腰部拉伸动作不在于一定要坚持多少个,怎样成批量的重复,只要你能尽可能的拉伸就好了。慵懒的你完全不必把它想成是难以坚持的运动,可以在早起、临睡前伸伸你的腰,也可以在工作的间歇伸伸你的腰,也可以在看电视、洗澡、做完家务的时候……如果你能整天这样,相信不出一段时间,你一定会看到身体两侧向内部凹陷的曲线。这会给你很多信心和成就感,所以从腰部拉伸开始,享“瘦”你的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