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碧昂斯产后减肥52斤的秘诀

2013-09-19 00:57:34来源:减肥ing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Beyoncé )近日登上美国着名瘦身杂志《America's Shape》,分享了她由于怀孕而增加了57磅(约26kg)并成功减重的心路历程。她可以做到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

  曾经身材火辣的碧昂斯,因年前怀孕生子而增重了26kg,但近日复出的她居然丝毫不见怀孕的踪迹。她到底是怎么减掉26kg的肉呢?下面将给大家公开巨星碧昂斯产后减肥的秘诀,赶集来围观吧。

  Tips 1. 有氧舞蹈训练

  碧昂丝为了减掉“宝宝重量”接受了大量的有氧舞蹈(Cardio dance)训练。

  注:Cardio dance,也可翻译成自由瘦身舞的,具体是是配合音乐有节奏地舞动的有氧运动,一方面能消耗较多热量,一方面能把许多舞蹈动作健美体操化,总体来说就是运动量相当大的舞蹈。

  Tips 2. 不吃红肉+保持身体水份充足

  同时她也坦承80%的减重来自严格饮食控制,在减重过程中她连最爱的意大利面都放弃了。

  碧昂丝说:

  1、“我严格遵守非常低卡路里的饮食,肉类方面只吃鱼,从来不吃红肉。主食则把意大利面和米饭换成了藜麦。最重要的是我坚持一定要吃早餐:炒蛋白加蔬菜冰沙或者全荞麦麦片加低脂牛奶。中餐和晚餐我会吃很多鱼和蔬菜。并且全天都保持身体水分充足的状态。”

  2、“每周六我会有一顿‘放纵大餐’,那一顿我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东西,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最爱的披萨。”

  注:藜麦,联合国粮农组织认为藜麦是唯一一种单体植物即可基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食物,正式推荐藜麦为最适宜人类的完美的全营养食品。藜麦就是营养全面低卡路里的粗粮,大家也可以使用类似的玉米、薏米等等,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Tips 3. 减重速度需考虑个人体质

  碧昂丝坦言直至去年1月产下她与嘻哈天王Jay-Z的第一个女儿 Blue Ivy 后,她比怀孕前增加了57磅,虽然现在已经恢复到火辣的身材,她仍然很后悔生产后减重速度太快了。

  她说:“我并不是那种天生瘦子的体质,我必须非常注意保持我的身体曲线。”她在采访中多次强调,每个女性都应该接受她们与众不同的地方,更加应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不是到底有多瘦。

  并不是每个人都应该一模一样,注重自己的健康,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对每一个可以让你美丽做自己的事物都充满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