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瘦身达人经验总结 58天成功减14斤

2012-07-08 00:06:51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困扰了很多人的难题,有人很努力却减不下来,有人减下来却很快反弹。本文的主人公试验了各种方法,最终证明,健康的减肥才是真的减肥!

 

当年的我,自己都不忍看的,蜕变在后面!

  从18岁开始一直在94斤到110斤徘徊,直到前一阵子一上称,发现112斤的自己悲催了! 产生了减肥的念头。

 

  减肥初见成效,但……脖子你在哪里?

  我最瘦的时候是88斤,那时候大二,因为和4年的初恋男友分手,搞得茶不思饭不想,每天以泪洗面,最后1月瘦了16斤,到了88斤,一尺八寸五的腰。后来慢慢恢复到了95,自此以后再也没下过94斤……

 

  减肥中,已经瘦了不少,只是粗腿、大屁股看着有些别扭

  废话不说了,谈谈经验。总结了6点,如果你也能做到,我觉得最少一个月5斤是没问题的!

  1、把主食多数时候改为粗粮 比如白薯 玉米饼 紫米馒头 窝头等

  2、尽量不外出吃饭,避免油大,要低脂肪 低卡路里 低糖

  3、不吃快餐 不喝饮料 不喝酒水 尽量和白开水茶更好(铁观音普洱最佳)

  4、均衡饮食 谷物类5份 蔬菜400克 水果1-2个 一个奶 一个酸奶 一袋豆浆或50克豆腐 煮鸡蛋一个 肉50克 (我每天几乎这末吃,一样都不少)

  5、少吃多餐 不要吃撑 每次八分饱 上午10点 下午3点加餐

  6、每天保持塑形动作4种,一种做3组,一组20个,每天保证一小时有氧运动,我是快走加变速跑,或者肚皮舞,或者郑多燕减肥操。

 

  102斤!这是我现在的状态,小有收获,仍需努力!

  我相信大家只要努力坚持,一定成功!我身高152,标准体重是86斤,离目标还很远。到了90斤以下,我会在来发帖的。加油加油!

 

  最后发一张美美的自拍照,我的目标是90斤,成功了再来向大家汇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