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戒夜宵2个月瘦13公斤 自己都惊讶

2015-01-03 00:01:19来源:减肥ing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不少学生忙得日夜颠倒,许多人更养成吃宵夜的习惯。台湾成功大学2014年11月开办减肥班,共135人参加,最后有117人成功减重。其中一名硕士二年级学生,戒掉吃宵夜的习惯,饮食多青菜、少油炸,2个月体重从90公斤减到77公斤,成效连本人都相当惊讶。

  成功甩肉13公斤的硕士二年级蔡姓学生,戒掉吃宵夜的习惯,三餐正常饮食、多摄取蔬菜、减少油炸食品,BMI(身体质量指数)从30降到25,不仅瘦身成功,更养成了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换到健康的生活。

  据报道,成功大学这项减肥活动以3人为一组,希望藉由团体的力量互相鼓励、督促,共有45组135人报名,2个月后117人完成减重,共瘦了288公斤,平均一人减重2.5公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