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蔡依林减肥食谱公开 教你如何放胆吃

2012-07-07 23:33:24来源:减肥ing

 

  歌坛的享瘦天后蔡依林,去年靠自己的钻研与营养师的辅助,出书分享自己健康正确的享瘦方法,甚至开出“五日速瘦菜单”,希望能够让女孩们健康正确的轻松享瘦。

  过去她一出道就因为婴儿肥,几乎餐餐过着每样食物“过白开水去油”的苦日子,甚至不当节食,虽然体重只剩三十八公斤,但却造成严重后遗症,如今只要她一想起这般疯狂减肥岁月,仍有说不完的悲惨经验。

  “拒绝食物其实是错误的减肥法,人的肠胃因为没有给它正常的食物,它就会反抗。”为了怕爱美、渴望苗条的女孩们也和她一样遭遇悲惨的瘦身过程,蔡依林靠自己的钻研与营养师辅助,曾在书里开出健康又可雕塑体形的五日速瘦菜单,还遵从营养师的建议,力行三大瘦身健康原则:“拒绝蛋制品”、“太阳下山前吃水果”、“早餐喝鸡汤”,就连炸鸡、巧克力都敢大快朵颐,照样维持四十一公斤。

  拒绝蛋制品,是因为蔡依林体质对蛋过敏,因此就连现在她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都朝无蛋方式制作,蔡依林曾透露,其实蛋对成年后的女生来说反而营养过剩不健康。至于“太阳下山前吃完水果”,更打破饭后水果的传统。据了解,蔡依林体质过寒,而水果则属寒性,需要在白天日照温暖下吃完,才不至于过寒甚至水肿,最常吃的是香蕉和低热量的番石榴。

  至于早餐喝鸡汤、餐餐皆有蔬果、淀粉(饭面)与蛋白质(肉类),则是蔡依林近一年来的养身、补充体力的秘方。据经纪人王永良透露,蔡依林早餐份量超大,好比她工作繁重经常得搭机早起,但每回她出门时都会手捧一大玻璃碗公,里头盛放着鸡汤,还配了青菜、肉片、黑木耳等,在保母车开往机场的空档统统吃光,再把空的碗公托给司机保管,等她返台再“领回去”。

  午餐吃的是营养师为她订制的餐,有白饭、菜、肉,经纪人说有时还会配一小包橄榄油淋在饭上,因为怕油脂不够对身体不好,均衡的营养成分交互作用才能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正常运作。晚餐的吃法差不多,尽量在七点前吃完,但有时和朋友聚会就会“犯规”,且汉堡、薯条、巧克力可偶尔吃,重点是不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