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它们都是减肥的好伙伴

2012-05-08 22:32:04来源:减肥ing

 

  西红柿:我可以排毒减肥,我可以淡斑美容,我可以让你们更完美。

  菠萝:我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维生素,还能瓦解已经堆积的脂肪。

  梨:我清热利水,并含有丰富纤维质,能帮助大家排出体内的废物。

  不可否认:它们本质上都是减肥好伙伴!

  西红柿

  不要空腹吃:空腹食用时,其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反应,引起胃胀痛。

  未成熟的不能吃:未成熟的西红柿含有龙葵碱,食用后轻则口腔感到苦涩,重时还会有中毒现象。

  久熟的不能吃:长时间加热烹制会使西红柿失去原有的营养与味道,食用无益,还可能导致腹泻。

  不宜与黄瓜一起吃:黄瓜含有多量维生素C分解酶,同食可使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遭到破坏。减肥绝配组合

  西红柿+鸡蛋

  是味道鲜美、营养均衡的美味菜肴,对于减肥的mm来说,用西红柿鸡蛋汤代替晚餐是不错的选择。

  菠萝

  不要空腹吃:菠萝含有的蛋白分解酶素相当强,如果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

  未作处理不宜食用:削皮后的菠萝最好切片或切块,用盐水浸泡之后再食用,否则可能引起过敏和肠胃不适。

  不宜与萝卜一起食用:菠萝和萝卜同食,会在肠道内产生一种可诱发甲状腺肿的物质。

  减肥绝配组合

  菠萝+鸡肉

  菠萝和鸡肉切片,放少量油翻炒,加入盐和胡椒粉即可。健脾益气,可改善减肥期间的手脚无力,食用白肉既能保证营养,也有助于减肥。

  

  不宜与羊肉同食:梨具有清热解毒,清心降火的功效,与温热的羊肉同食会造成消化不良。

  不宜与萝卜同食:食用萝卜后会产生硫氰酸盐,与梨中的类黄酮结合,易诱发甲状腺肿。

  不宜与芥菜同食:芥菜与梨同食容易诱发呕吐。减肥绝配组合

  梨+冰糖

  冰糖炖梨具有清热化痰,润肺止咳的功效,对治疗阴虚燥咳有效,也不易发胖。

  梨+牛奶

  梨去皮,去核并切成小块,加少量清水煮软,然后兑入温热牛奶,可以清洁肠道,排毒养颜,减肥期间还能保持血色红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