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避免产后肥胖的方法

2012-05-08 21:53:47来源:减肥ing

 

  产后妈妈对自己的身材都是非常不满意的,但是由于身体还过于虚弱,所以您不要太心急的去减肥。那么我们为您介绍一些小方法,让产后妈妈同样也可以健康减肥,让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还能够恢复好身材!

  一、早期活动

  在这里专家告诉产后妈妈们,您可以在半个月之后就能选择做一些简单的小家务活,但是前提您一定要注意,那就是产后身体健康,没有会阴撕裂。因为活动可增强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促进对新陈代谢的调节,可以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和糖分,既达到防胖的目的,又可防止产后便秘的发生。

  二、合理膳食

  妈妈们在生产过后不要过多的吃一些含有高脂肪的食物,那么您可以选择食用一些瘦肉或者是豆制品。专家给您推荐的食物还有鱼、蛋、蔬菜、水果等食物,它们既能满足身体对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的需要又可防止肥胖的发生。

  三、亲自哺乳

  有些女性不愿意自己亲自哺乳,或者是由于其他的原因总是逃避。其实哺乳可以加快乳汁分泌,促进母体的新陈代谢和营养循环,还可将身体组织中多余的营养成分运送出来,减少皮下脂肪的蓄积,从而有效地防止肥胖。

  为产后妈妈们介绍的健康减肥方法就这些啦,当然,还有好多需要您亲自学习的常识哦。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家不要对减肥太过于心急,只要您坚持以上的做法,会恢复好身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