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198-98斤 胖妈妈减肥经

2008-09-23 08:11:15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查看原图

历经6个月,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减肥抗战史,回头看看走过的路确实是惊心动魄,妙趣横生啊,在此我感谢所有支持我、鼓励我的家人和朋友(爸爸、妈妈、老公、儿子、送我礼物的亲戚朋友、邻居家的小孩既大人)!

怀孕那时,老公偏心,生怕饿着他的宝宝,一个劲逼着我吃,今天吃鸡明天吃鱼,后天就上鸭,上午吃鸡腿,中午吃鸡胸,晚上熬鸡汤,整个把我从怀孕前的“面条”吃成“馒头”。想想真够对得起他那些好吃的东东,我的体重随着孩子的生长是一路飙升,有增无减,从怀孕前的101一路飞向130!

都说生完孩子会瘦下来的,我也是一直抱着这个信念等啊等啊!孩子是生下来了,但是我的体重却没有减掉一丝一毫,并且月子期间在我妈妈的陈氏养猪法的摧残养育中,我又光荣的从130膘到138,可谓达到历史最高峰了,看着我只有1.60的身高却有120厘米的水桶腰,我连寻死的心都有了,出月子的第一件事,我就是要减肥,一定要恢复,尤其是儿子曾经睡过的我的胸下面,大腿上面的那个窝,一定要给它减下去,没想到年轻时候没愁过的身材问题,生完孩子到来折磨我了!话是这么说,大家都知道减肥是项艰巨的大任务,得打一场持久战,我抱着和毛主席当年八年抗战的心态和恒心一定要和减肥抗战到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