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母乳喂养能够帮你产后减肥

2008-10-05 13:37:13来源:39健康网

  母乳喂养使人瘦如果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的话,那么产后减肥就是一件很乐观的事了。

  由于母乳育儿的持续进行,原本认为产后瘦身会比较轻松,但是事实上体重却很难减掉,相反体重增加的妈妈似乎意外的多。从结论来看母乳育儿很容易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并不代表一定都会变瘦。

  虽然都是“瘦身”,但这个时间会因为断奶后孩子的反复或婴儿要求喂奶等的情况而变得每个人不尽相同。

  说起来瘦身应是件自然的事情,所以请不要进行节食,那样身体会承受不了的。妊娠中宝宝正在以强有力的状态成长,需要的营养也会比以往迅速增加,为了应对这一情况必须要好好吃饭。但好好吃饭并不是说吃什么都可以。哺乳中,平时的饮食以600到800卡路里为目标进行饮食较好,细算起来,一顿饭可以摄入的卡路里应该是:午饭约250卡路里,即6张(件)切的素面包(一片大概150卡路里),菠萝包之类的是400到450卡路里。

  由于压力或者紧张经受不住小糕点之类的诱惑,匆匆忙忙的吃完之后就会很容易过度。

  饮食以午饭为中心,加以丰富的蔬菜、海藻类、大豆和鱼类等低卡路里的食物,整体的卡路里由午饭的量进行调整之后是很容易把握的。

  注意不要暴饮暴食日常生活中也要尽量做到多运动,这样下来就会自然达到瘦身的效果。

  再告诉妈妈们一个小知识,即使是小宝宝能做的运动也是大量存在的哦。暂且从散步之类的轻微运动开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