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节后减肥小偏方

2012-01-30 23:54:29来源:减肥ing

 

  春节期间,人们的饮食都是大鱼大肉,而且人们的活动量也少,不少人都长胖了。于是,节后如何减肥,就成了热门的话题。

  所以,春节以后应该合理控制饭量,在平时饮食的基础上减至1/2到2/3。      

  少食多餐是瘦身的捷径,将一天的总热量分散于4到5顿饭,可以避免饿了猛吃的窘境。    

  甜食和糖果是瘦身的忌讳之一,除非在正餐期间饿了吃一点,否则应该尽量避免。    

  淡茶水如绿茶、红茶可以消耗脂肪,降低血脂,以茶代水不仅健康,还可以瘦身减肥。

  此外,在这里推荐几个小偏方,与读者朋友共享。

  茶消脂健美。用茶叶适量,沸水冲沏,待茶浓时饮用。消脂去腻,还提精神。

  玉米须利湿消胖。取玉米须适量,以开水冲沏,代茶饮。对慢性肾炎、膀胱炎、胆囊炎、风湿痛、高血压、肥胖病等均有疗效。

  绿豆海带减肥。绿豆、海带各100克。煮食,每日1剂,连服,对肥胖人有明显的减肥作用。    

  上面这些方法容易操作,但减肥的效果却很好。春节过后长胖了的人们,不妨回家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