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别人想去都不行 这位男星却拒绝了维密现场看秀的邀请

2017-11-20 22:42:20来源:减肥ing

  如今维密秀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的盛典,多少人期盼着可以去现场看秀,但是有一位明星却拒绝了维密秀现场看秀的邀请。他就是井柏然。

  在上一季的花儿与少年中,井柏然说他觉得去现场看维密秀有些别扭,所以就拒绝了现场看秀的邀请。这话一说可是羡慕坏了现场其他的男嘉宾和电视机前的男性朋友们。

  这样的井柏然到底有一个什么样身材的女朋友呢?就连去看维密秀都甘心的拒绝呢?

  演员倪妮就是井柏然的女朋友,真的是拥有着完美的身材,修长的天鹅颈、平直的肩部线条,挺翘的臀部,没有一丝赘肉的大长腿。怪不得井柏然连看维密秀都觉得别扭。

  到底倪妮的身材是如何保持的呢?

  1.要保持好自己的体态

  长期的久坐、瘫坐或者低头走路等都会影响体态的变化,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驼背的出现。驼背除了会显人矮,没有气质外,还会使胸部走形变小,腹部臃肿肥胖。

  所以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体态,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都不能太过随意。这样才能永远保持着美丽的形象。

  2.控制饮食

  要保证健康的饮食,不能贪吃,每一餐最多吃到八分饱,如果可以晚餐最好吃七分饱。饮食还要注意营养均衡,避免食用高热量和高糖的食物。

  3.加强运动

  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塑造身形,所以想拥有美丽的身材一定不能离开运动。

  但是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过量的运动可能会危害健康。

  维密宝贝们虽然有着完美的身材,但是无需过多的羡慕。只要可爱的你能多注意自己的体态和生活习惯,时刻展现出美丽的样子,也一定会出现一个爱你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