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我被说中了 这样的性格容易发胖

2015-05-24 00:30:56来源:减肥ing

  即将到来的夏天明明是激励你减肥的动力,但是为此确有很多人烦恼,因为“努力减肥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

  但是,你也无需钻牛角尖了过度思考了。因为你为什么不能瘦的原因或许跟你的性格有关系。

  “啊!如果跟性格有关那不是没什么办法了!”你可能会这样想,但是把握性格特征和减肥之间的关系,也许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行动了。

  那么,什么样的性格难以减肥呢?小编参考国外商业信息网站《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向各位介绍吧!

  5个性格特征

  你知道了自己不能瘦的理由与自己的性格有关,你会怎么办呢?实际上,在瑞士对1000人进行的研究得出,确实存在难以减肥成功的性格。

  在研究过程中,对于大多数人存在5个共通的性格特征和他们的饮食习惯进行调查,调查对象的性格特征有以下5点。

  (1)外向性…与人交往的频繁程度

  (2)开放性…对新颖的事物感兴趣的程度

  (3)良心性…遵守规则的程度

  (4)适合性…有被人想保护欲望的程度

  (5)神经质性…感情做为外在因素会受到多大影响程度

  接下来,结果告诉你拥有那种性格特征的人容易发胖。

  容易发胖的性格

  研究结果表明,“神经质性”的人,受周围的人和环境等外在因素,气氛和感情的影响非常大,一旦发生了悲伤的事情,就非常容易变得“暴饮暴食”。

  另外,“外向性”很高的人,非常钟爱跟朋友去外面就餐,因而会吃很多不健康的食物。

  另一方面,“良心性”高的,做任何事都会慎重地遵守规则,可能是因为在意后续影响,大多数时候还是会注意保持自己的健康饮食。

  《WooRis》过去的报道“其中有你吗?探究长寿的人共通的性格特征”中也传达了此类信息,在这篇报道中,良心性就是引用了“长寿的性格”的词义,即拥有良心(与英语中谨慎的意思相近)的性格的人。

  果然,性格特征的差异与饮食习惯的差异是有联系的。

  以上,就是对容易放胖的性格特征的介绍,你了解了吗。

  “说的就是我啊…”出现这种情况下,你也没有必要强硬地改变自己的性格!但是出现“自己性格中与暴饮暴食等这些饮食习惯有联系”猜想的情况下,首先你就要仔细思考并认真地改变这些习惯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