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春节将临 请您提前做好减肥计划

2012-01-10 01:20:28来源:减肥ing

 

  春节就要到了,忙碌一年的你马上要放松一下。可你面临的事也不少,年夜饭、亲朋好友的聚会、家中每天吃什么、喜庆的糖果,这一切都要安排,安排时不要忘了你的瘦身,顺便做好减肥计划哦。

  首先策划好你春节的去向,如果你不想沉湎于每天的休息、聚餐,你就选择一条线路带上家人或者约几位朋友去旅游,每天不停的转景点,安排活动,吃旅游团安排的饭菜你能吃饱就可以了,绝对没有多余的脂肪让你发胖。

  其次,如果你选择在家过年,就要把7天假好好安排一下了。

  第一,你要定一个作息时间,在考虑不耽误看春节节目的同时,合理安排好睡眠、吃饭、活动、运动时间。

  第二、春节减肥因为有时间,是不能没有运动的,早晨要安排适合你的有氧运动,每天不少于1小时。如果你每天安排两顿饭,那么两餐之间或者下午餐后的3-4小时后做一套瑜伽。春节期间健身场馆要是放假,你可以自己准备一张瑜伽光盘,在家自己做。

  第三、与亲朋好友的聚餐,每天不能安排两次,如果安排两次,吃下的东西是来不及消化的,只有利于囤积脂肪 ,影响你瘦身。

  第四、安排活动多安排室外,像滑冰、滑雪,都是有趣又塑身的活动,其次你可以安排逛庙会、逛街 等室外活动。

  第五、春节家里的糖果、饮料你都要选择含糖低的,多预备一些一些水果、坚果做零食比较好。蔬菜更要多备一些了。

  这五条安排好,你和你的家人不仅会过一个喜庆的春节,而且会使你的身材,不胖反瘦。节后上班精神饱满、体态轻盈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