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简单按摩减肥法 轻松瘦下半身

2017-09-14 19:32:55来源:减肥ing

  因为身体的末梢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非常的不好,新陈代谢就会变得缓慢,造成水分和废物的堆积,导致浮肿,长期持续就会变成浮肿的脂肪团。

  想要消去下半身的脂肪团,可以采用按摩的方式。

  按摩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的速度,燃烧脂肪。

  按摩的方法

  用手指从脚底板开始,经过小腿,膝盖,大腿到腹部向身体的方向按摩。这是随着血液和淋巴的走向和肌肉的走向进行按摩。

  将大拇指在正面,四指在后面,也是从脚底板开始边按压边向上移动。注意双手的力度,别造成肌肉的伤害。

  如果在泡澡或者泡脚之后进行按摩,脂肪燃烧的效果会更好。因为泡澡或者泡脚后身体的温度会提高,血液循环会变快,脂肪细胞也更加的柔软,所以在这个时候按摩燃脂效率会更高,排毒效果也更好。

  长期的站立工作或者久坐的工作,一定要时常的进行下半身按摩,可以有效的消除浮肿,缓解下半身的肥胖。

  睡前或者工作休息的片刻常常的按摩吧,不仅双腿会变瘦,还可以防止下半身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