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原来坚持这样洗澡还可以减肥,促进新陈代谢

2018-02-04 09:30:59来源:减肥ing

  洗澡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缓解疲劳,并且与淋浴相比,泡浴还有很好的排毒和瘦身的效果。介绍一些洗浴的方法和温度等,让代谢和循环变得更加顺畅,达到更好的美容和瘦身的效果。

  1.37-39度的水温

  当感觉生活压力大的时候可以选择37-39度的温水进行泡浴,无刺激的水温可以更好的平复情绪,缓解压力,使代谢和血液循环变好,能更好的排毒和燃脂。

  2.40-42度的水温

  肩膀酸痛的人可以选择40-42度的水温,因为泡浴的过程中迅速的出汗,促进血液流通,使得排毒和代谢的速度更快。当血液循环变好,肩膀的酸痛自然会得到缓解。

  3.泡浴时添加平复情绪的浴液

  为了更好的缓解情绪或者促进代谢,可以在水中加入适量的浴液,利用香气刺激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另外浴液的香气还可以缓解疲劳。

  4.补水

  泡浴的过程中要补充足量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瘦身效果更好。

  另外泡浴的过程中补水还能加速排毒,美肌效果也很好。

  泡浴有助于缓解疲劳,健康和美容瘦身。下班回家泡个澡在睡觉,可以燃脂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