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

2011-12-28 10:27:30来源:减肥ing

 

  经常沐浴对减肥有帮助,高温沐浴尤其有效,是减肥瘦身的好办法。每天在不低于38度的水温中坐在浴缸中沐浴,将身体进入水中20分钟可迅速减少脂肪。

  高温沐浴消耗能量惊人

  在高温的环境下,血液循环的速度加快,心血管的工作机能都达到了顶峰。即使不做任何运动,消耗的卡路里也是非常多的。每沐浴30分钟,相当于慢跑20 分钟所消耗的热量。

  高温沐浴增强代谢

  高温沐浴可以增强新陈代谢,加速脂肪代谢。热的增加,让血液流动加快,促进发汉,增强排泄。除了派出身体内毒素以外,还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在疏通淋巴的过程中,还可以消除水肿,防止局部肥胖,消除浮肿的下半身。

  高温沐浴,可以在泡澡的水中放入消除浮肿和肥胖的浴盐,纯天然的植物橘皮等等。洗澡的同时缓解疲劳,增强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