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意想不到的镜子减肥法

2017-04-17 22:21:53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吗?那就在镜子前吃东西吧!你会发现垃圾食品的口味非常的不对劲。

  原来长期的寻找的关键的减肥法就在你的面前。科学家建议,在镜子前进食可以促进健康饮食,最终达到减肥的效果。

  当你们对着镜子吃些不健康的食物时,如吃巧克力蛋糕的人,看到自己的在镜子中的自己时,会突然觉得自己吃的东西味道非常的不对,并且心理也不舒服。

  专家称主要是人们吃不健康的食物时才会感到不舒服。他们会敏锐地意识到,应该吃一些更健康的食物,而不是垃圾食品。因此,科学家建议在镜子前进食,可以帮助减少食用不健康的垃圾食品。

  研究人员发现,不管镜子是否存在,健康食品的味道仍然是一样的。

  佛罗里达大学的博士,首席科学家Ata Jami说,在镜中一瞥告诉人们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外表。它使他们能够客观地看待自己,并帮助他们判断自己的行为。

  因此,镜子的存在会降低人们对不健康食物的感知。

  但是,吃健康食品不会引起任何不适。研究人员发现,镜子不会改变健康食物的味道。比如,对着镜子吃水果沙拉,味道倒是没有影响。

  这项研究表明,镜子可以放在餐厅和其他饮食空间。希望通过观察自己吃饭,就餐者会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对着镜子吃东西,自己不但能保持健康,还能保持苗条的身材。这真是减肥里一个意想不到的办法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