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减肥的几个注意事项

2018-07-29 08:09:15来源:中国经济网

夏季既是减肥的好时机,也是全年内对减肥最渴望的时间之一。由于特殊的天气条件,夏季减肥要想有效果甚至事半功倍,应当注意以下事项。

喝水虽然可以发汗排毒,但是也不要摄入过多水分。每天多喝水不但有利于减肥,而且还能美容肌肤,不过在夏季这个减肥方法却行不通。因为夏季喝过多的水会在短短的几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这样会引起水肿,想减肥就需要把身体内的过多水分给排出去或者消化掉才可以,当然还是要保证维持身体所需。

如果不想面对水肿,饮食中就要远离盐分。夏季减肥更应该避免摄入过多盐分,因为高钠化合物会引起口渴,让你喝更多的水,过多的水分又会引起水肿。

“管住嘴迈开腿”是减肥的不二法门,但是剧烈运动在夏季最热的时间应当适度。在中医的角度来说,夏天是阳气最盛的季节,运动又能带来阳气。夏天的高温,再加上运动,可能使人快速瘦身,但身体吸收过多的阳气终究会出现身体不适。所以,建议不要在中午10到下午4点之间进行剧烈运动。

你可能为了减肥做了很多努力,所以绝对不能让零食将减肥成果“毁于一旦”。夏天很多人喜欢吃雪糕等零食。以为运动后出出汗,这些小零食带来的热量就会消耗掉了。其实它们的热量比你想象的要高得多。

以水果当正餐,不减肥反而容易长肉。水果营养丰富,被视为减肥当中最受欢迎的食品,但有的水果含有相对较高的糖分,一过量的话,会对夏天减肥计划有所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