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时脂肪细胞只会萎缩不减少

2016-10-24 23:06:53来源:减肥ing

  来自瑞典卡罗林斯卡研究院的斯伯丁博士等测量687名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然后与过去研究报告儿童和青少年脂肪细胞数量比较。同时从35名脂肪抽吸术或腹部手术的病人收集脂肪组织。结果发现:(1)肥胖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比消瘦人的多;(2)不管人胖瘦,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稳定的;(3)减肥者的体重减轻是因为脂肪细胞萎缩而不是数量减少;(4)脂肪细胞不是永远不变的,它以同样速度新陈代谢,脂肪细胞死亡及再生,从而使脂肪细胞数量稳定。

  斯伯丁博士解释,这并不是说您的脂肪细胞数量保持终身不变,儿童青少年的脂肪细胞数量在上升,成年人停止增长。

  斯伯丁博士预言,他们的研究结果暗示有可能创造减肥新药:打破脂肪细胞新陈代谢的平衡,抑制脂肪细胞再生,减少脂肪细胞数量。

  编译者介绍瑞典的最新研究结果,是提醒我国正在减肥的女青年,减肥不减脂肪细胞数量,只是脂肪细胞萎缩,如果你放弃,就会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