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研究显示:减少热量摄入能延缓衰老

2017-12-31 06:01:46来源:减肥ing

  研究显示,每天减少25%的热量摄入能延缓衰老。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授Rozalyn Anderson带领的研究团队在进行衰老研究新陈代谢项目时发现,每天摄入热量比正常热量少25%的人,比正常进食的人衰老得更慢。

  Anderson表示,成年男性每天摄取热量应为2500卡路里,女性为2000卡路里。如果减少25%的话,男性每天摄取热量为1875卡路里,女性为1500卡路里,减少热量的人生理年龄将增加0.11岁,而正常进食的人增加0.71岁。生理年龄由人体所有机能共同决定。

  Anderson还说,人摄入的食物都会影响年龄,但是也不一都是不好的影响。通过减少热量摄入减肥,新陈代谢速度可能会减慢,从而容易营养不良、慢性疲劳。但是,也有很多研究表明,食物疗法对健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