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蔬菜也可以当零食辅助减肥

2011-12-25 10:31:16来源:减肥ing

 

  生活规律才能代谢规律,代谢的波动和紊乱是脂肪堆积的根本原因。中国人的饮食热量并不是太高,传统的一日三餐算是比较规律的生活方式,如果这三顿饭能够低脂肪低热量,那就已经比较利于减肥了。

  究竟怎样才能尽可能的做到低热量低脂肪,又不挨饿,还能保持一整天的营养供给,工作起来精神抖擞呢?

  把蔬菜切成条状,储存在冰箱里,当成一天中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缓解饥饿的小零食、小点心,是个非常不错的方法哦!

  因为一日三餐如果吃得太多太油腻总是会不知不觉的堆积脂肪,吃得太少,中间又难免会饿。少食多餐是最减肥的生活方式了,喜欢在上午和午后吃一些小点心的朋友,不妨也储备一些切好的蔬菜条,补充营养又能享受凉菜带来的清爽。遇到油腻腻的饭局千万记得少吃一点,因为这样的用餐会让你不知不觉吃进太多热量和盐分,于是堆积脂肪,这时最好就不要吃主食了,回家吃一点冰箱里的蔬菜,给自己解除一下油腻,稀释一下酒精。

  蔬菜生吃营养又减肥,常备的蔬菜可以是: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芹菜、花椰菜、娃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