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你知道吗?减肥期间吃零食有3个好处

2018-03-04 22:58:59来源:减肥ing

  零食会让人发胖,所以很早以前零食就成了减肥期的大忌。但是经过人们对减肥的研究和实践,零食摇身变成了减肥食物,并且很多的减肥失败跟不能按时吃零食有很大的关系。

  减肥期吃零食的好处。

  1.避免暴食

  饥饿时,食欲旺盛,如果极度压抑,身体就会产生强烈的食欲,容易造成暴食,导致减肥失败。

  另外长时间的饥饿会让身体的吸收率增加,即使以后吃的很少,也同样会吸收过多的热量,长此以往就会肥胖严重。

  如果在饥饿的时候适量的吃些零食,就可以缓解食欲,有效的避免了暴食的发生,抑制了肥胖。

  2.补充营养

  减肥时会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很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足,导致身体的代谢和循环混乱。对减肥和健康很不利。

  如果减肥时吃一些对身体健康和代谢有帮助的零食,就可以保证身体的正常运作,促进代谢和血液循环。

  3.防止食用过量

  两餐的饮食间隔过长,就会出现饥饿感,导致下一顿饭食用过量,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两餐间隔吃些零食就能抑制饥饿,防止食用过量,有效的抑制了肥胖的发生。

  原来吃零食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零食的选择还是有些要求的。

  首先零食不能是高热量、高糖的甜食或者加工食品。

  另外零食不可大量食用,每次的食用的热量不能超过200卡。

  推荐的零食有,水果、脱脂无糖酸奶、原味坚果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