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中过程中最大的天敌就是零食

2017-11-14 00:39:24来源:减肥ing

  减肥中最大的诱惑就是食欲,最大的天敌就是零食,尤其是女孩,面对零食总是没有抵抗的能力。介绍一些可以慢慢戒掉零食的方法。

  1.零食的调整

  工作之余总想吃些零食来换一下心情或者简单的休息一下。长此以往肥胖就会来临。

  尝试一下用听音乐或者聊天来缓解食欲。如果实在是忍耐不了可以吃些水果来替换零食。

  2.慢慢养成习惯

  如果一次性的限制零食的摄入会很困难,很容易造成减肥压力,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和食用过量。

  应该循序渐进的减少零食的食用量,从一天吃五份减少到一天吃三份,慢慢的调整自己,较少零食的食用量。

  3.保证一日三餐

  三餐都吃好,可以保证身体营养的充足,减少饥饿感,也就缓解了想吃零食的欲望。

  4.多喝水

  有的时候身体缺水会产生饥饿感,所以补充足量的水分可以缓解因为缺水导致的空腹感。

  5.拒绝零食的囤放

  无论是家中或者办公室,一定不要囤放零食。如果有囤积的零食就会增加想吃的欲望,对减肥很不利。

  改掉吃零食的习惯,减肥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