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请告诉我,减肥中可以安心吃的小零食是?

2016-06-20 23:25:25来源:减肥ing

  小编答疑:一旦决定减肥,就好像要和所有的小零食“分手”一样。但是面对各种口味的零食,有时还是忍不住想要买一些来打发闲暇时光。但小编还是要苦口婆心地说,零食确实是减肥的一号大敌。特别是那些吃饱了就不爱动的朋友们,为了更健康,更有意志力,就尽量不要再吃小零嘴了。趁此机会跟不好的饮食习惯断绝关系!如果还是忍不住想吃,那么请在满足之后去跑步机上挥洒汗水吧。

  对症下药:减肥可以吃的零食,不外乎“低糖”,“无糖”,“低脂肪”、“低热量”这些关键词。不过既然是零食,就还是会有一定地负面影响。所以还是把量控制在原有基础的一半至三分之一吧。当然,我们可以吃一些更健康美丽的东西来让自己在减肥的过程中高兴一些,比如干果、坚果类;酸奶,鱿鱼,海带等营养价值高的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