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减肥的实用窍门

2011-12-06 02:31:36来源:减肥ing

 

  冬天的气温很低,身体的胃部供血增多,所以吸收能力增强,这个时侯饭量也就多了,再加上天冷外出活动变少,我们的能量消耗的少了,这个时侯是最容易长胖的。若是能够在冬季这几个月控制住我们的体重,那么就可以减少发胖的危险了。而且在气温很低的冬天,为了维持我们身体的温度,热量产生增多,新陈代谢加快,也能够消耗去更多的热量和脂肪。

  在冬天减肥,最好是在食物上下点功夫。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肉类。运动的话,因为天气冷,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适当地做一些运动。减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成功的,贵在坚持。除了在食物上多多注意和平时多运动,还可以选择一些减肥茶进行辅助,不过这就要求我们慎重选择了。

  只要在冬天控制住体重,那么来年的春夏再进行减肥也是十分方便快速的。姑娘们还在等什么呢?冬天也别犯懒了,快快行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