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办公椅塑身法 随时随地瘦身

2008-12-28 08:54:37来源:网络整理

忙,没时间减肥?现在教你一个在办公室就能减肥的方法。让你轻松减肥!

是那种每天躲在暖气房中连中午外出吃饭都嫌冷,还要同事帮你买便当回来的上班族吗?你警觉到你的小腹开始微微隆起,几个月前才买的贴身牛仔裤,今天却有拉不上拉链的障碍吗?当然你可能也发现到,屁股因为一天超过6个小时坐在办公椅上,而一天天养大啰!

或许不是每位上班族都是这么在意身材的好坏,不过影响最大的部份应该是长期累积坐姿下来所产生的一些后遗症如:肩膀变得坚硬、腰部酸痛、手腕疼痛…等症状轮流出现在你身体不同的部位,下面在此提供你几个无法改变身材,却能改善健康的简易伸展运动。

善用你的办公椅:

每天与你屁股接触最为密切的办公椅,除了能让你的双臀变大松垮之外,从正面看来它可也是省钱而且立即可执行运动的方便工具喔!

【一】坐在椅子上,手掌指头在背后完全交叉,接着掌心向外翻转,就在同时把双手打直,尽量向后、向下伸展,这时你的双肩应该也是自然向后伸展的。这个伸展运动可以解除你双肩的疲劳。

【二】坐在椅子上,双手抱头,双肘向脸部夹紧,这时随着用力自然将脸部向下身体微向前倾。这个伸展运动可以解除你颈部的疲劳。

【三】坐在椅子上,双手向右后握住椅背,保持双脚掌贴地,这时腰部会自然向右伸展,同样的向左后握住椅背时,你腰部会自然向左伸展。这个伸展运动可以解除你腰部的疲劳。

【四】坐在办公椅上腻了吗?那就站起来吧!将右手伸到背后,然后用左手去抓住右手手腕并向左侧拉,反过来试试看!这个伸展运动也是在舒解双肩的疲劳。你的同事或许会发现你是那一根筋不对了,在座位上坐立不安的,不过这可是相当实用又有益健康的咧!至于身材小小走样的困扰,恐怕还是请您从运动及饮食两方面着手,第一就是能爬楼梯就不要搭电梯,能有机会到户外走走就不要老把屁股黏在椅子上,多动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