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起床后完成3件小事有助减肥

2013-12-12 00:43:06来源:减肥ing

  7:00晨起一杯白开水 促进代谢

  早起对于你而言很痛苦吗?不妨放一杯白开水在床边,可降低血液黏稠度,有助于更快清醒,起床后立刻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排除身体的废物,还能补充细胞水分。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另外,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绝对不会影响减肥效果,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好哦。

  7:10沐浴促进新陈代谢

  起床之后练习瑜伽是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让你精力充沛、心情舒畅。最开始,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椎骨的感觉。而藉由深呼吸的过程,能推动氧气,在肌肉中与身体之间流动。而藉由深呼吸,精神也会更加宁静,也会让工作更有成效。

  7:20早餐摄取蛋白质与坚果 有助瘦身

  早餐选择可选择蛋白质与高纤维的面包,也有营养师建议可以吃红枣,因为红枣内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还可以让脸色更加红润。

  而如果选对早餐食物,可以帮助身材更窈窕,建议早上可以选择优质蛋白质,搭配坚果,当摄取这类食物时,血糖上升速度较缓慢,身体会比较有饱足感,不会很快的感到饥饿,一整天下来,食慾也会减少,有助维持体态,而坚果类食物所含脂肪对健康较为有益,可以让血糖微持稳定,血糖不会忽高忽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