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些小窍门有助减肥

2011-12-03 01:41:07来源:减肥ing

 

  还在为自己的减肥方法而发愁吗?看看美国《读者文摘》提供的小建议吧,不用很费力,也一样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有时候还能一举两得。

  餐椅对面装个镜子。有研究显示吃饭的时候如果在座位的对面放上一面镜子,就可以帮助自己少吃将近三分之一的食物。这可能是因为透过镜子看到自己的“吃相”能够帮助唤起内心中自己对饮食的要求和标准,并且提醒自己为什么要把减肥放在第一位置。

  每周清洗一样物品。地板、几扇窗子,淋浴室或者你的车子。只要每周你能花出点时间彻彻底底地把以上物品中的一样清洗干净就可以帮你燃烧不少热量。一个150英镑的人在用手、肘部做这些清洗工作时,每一分钟都在燃烧热量。一共清洗半个小时,就可以帮助燃烧掉120卡路里的热量。同时还清理了自己家的污垢,简直是一举两得。

  晚餐之前先散散步。这不是为了燃烧脂肪,而是为了降低胃口。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针对10名肥胖妇女的研究中,晚餐前散上20分钟的步能起到的效果相当于只吃了一顿粗茶淡饭。

猜你喜欢